淬羽

介紹什麼的容我想想

【葉黃】小片段…

又名為《葉修老師教你國文修辭的正確用法》
不明所以的小片段

戀愛中的男女,或許會到了認真考慮是否要跟眼前的人走到最後,總會問一句話,而答不好會發生慘案。
讓我們來請葉修和黃少天來示範下(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些年走來,黃少天不確定葉修是不是值得他賭一輩子,而且他從未說過他愛他…
黃少天抓住葉修的手,非常認真的看他,「你到底喜歡我哪裡?」
「我喜歡你安靜時的模樣。」

於是兩個人就結婚了(什麼!葉修的回答不科學啊少天你這樣就答應了!!!
過了二十年,葉修回到家發現黃少天準備一桌子他愛吃的菜,中間擺了蠟燭看來是想吃頓燭光晚餐。領養的小孩看來是被托給別人照顧,而且黃少天還特地打扮過…一定有鬼,今天是什麼日子?

「葉修你回來啦!」
笑的這麼燦爛,今天是結婚紀念日?
不對那是上個月的事…
「葉修這給你吃,還有這個,這個。」
一直幫我夾菜,今天是他的生日?
不可能啊。
第一次的日子?這誰記得啊。(都做了這麼多次


「謝謝,你不吃?」
葉修這頓飯吃的戰戰兢兢,表面上仍裝的一臉平靜。
該死,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,現在找人求救來的及嗎?找文州問他一定曉得。
「葉修,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地方?」

…呵呵,哥能說忘了嗎?
「…你說話時很活潑…」
「我就知道你不愛我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避免發生此類意外,葉修說此時可用遮撥法,舉例:
「你到底喜歡我哪裡?」
「你沒有我不喜歡的地方。」

還有很多話其實也是遮撥法,像是大器晚成、重劍無鋒…
一旁的黃少天指著葉修正經的說,「其實你是葉秋吧。」
「劍聖大大都認不出來自家的愛人了?」
「葉修你不覺得你的畫風不對嗎」


End(強制結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寫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了,只是想表達,如何學好國文,最好的方法就是找葉修(什麼?這是不及格的前奏吧)

「我怎麼可能會問這種話啊這作者有病嗎!」
黃少天一臉氣憤的想摔手上的劇本。
一旁的葉修淡定的說,「怎麼沒有滾床?」
「葉不修!!!你能不能把全掉光的節操至少拿起一點吧!!」


請求刪除線如何使用…QAQ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