淬羽

介紹什麼的容我想想

情人節賀文

作為已全心全意奉上自己給榮耀女神的榮耀玩家,理所當然會把情人節看成搶積分得特殊素材裝備的日子。畢竟在陽盛陰衰的職業圈裏有誰能脫團?而且女生一個比一個難把,想追蘇沐橙的,都被葉修打爆,還被放話要追沐橙的,先踩過他的屍體再說。楚雲秀你敢嗎?女王陛下的氣勢不是普通人能承受,即使這麼美艷…於是沒有伴侶只好打遊戲了。

不過大家一早上QQ,就嗅到了八卦的味道。原因為鄭軒發了張照片,照片中的黃少天一臉愣住的捧著一大束深紅色玫瑰,有張小卡片很顯眼的寫著“For Lover”
然後鄭軒說“黃少不知道誰送的也不知道該回什麼大家給點意見省的他一直煩我,我先跑了”
然後大家震驚
然後就熱鬧了

看人沒上QQ,一群人秉持著要有朋友愛的精神關心黃少天實質上是想聽八卦,猛傳訊息到黃少天的手機。
被扔在椅上的電話響個不停,一旁的鄭軒和黃少天也跑個不停,不是手機的主人不想接,而是他現在有更重要的事。
「鄭軒你你你!!!給我別跑!!!我平時待你這麼好而你現在待我怎樣!!!」
「黃少天我是為你好!反正你也煩惱不知道誰送的該回什麼,給大家問問意見也不錯呀!」
「站住!!!你一發上去他們那群心髒的只想看笑話啊!!」
「是嗎?那你怎麼不找隊長問問?」喻文州明明更適合跟你談心啊!怎麼找我!

一聽到喻文州黃少天就停止,「不能問隊長…今天是情人節。」
「…抱歉黃少天,我不愛你呀。」
「誰跟你告白啊!!!」
「好啦你就看看,大家給你怎樣的意見。」
於是兩人坐回椅上登入QQ,不看還好,一看黃少天就想吐血,一堆人在那邊求詳細,求個毛老子也想知道啊。還有說什麼沒想到黃少是最先脫團的,怒燒黃少天,話嘮有人愛啊?
人呢?不在?
在逃避吧
打他電話!
沒人接…傳爆他手機

鄭軒立刻阻止黃少天想留言嗆回去,開玩笑,用他的號回豈不就讓人誤會他和黃少天的關係?
「你先看看簡訊吧」鄭軒把黃少天的手機交到黃少天的手上。
在一旁看著黃少天,鄭軒突然看到黃少天一瞬間睜大眼睛,然後他起身,「鄭軒謝謝啦,那我先走不打擾你了」
鄭軒若有所思的看著黃少天離開,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慌是怎麼了。即使看黃少天剛剛的表現應該是要去見送花的對象,不管黃少天答不答應人家的告白,都不關自己的事。
即使自己喜歡黃少天,但這件事,不能說,他說不出口,他承擔不起假如黃少天拒絕他,他該怎麼辦。
所以他只能祝福,祝福黃少天和黃少天的愛人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這邊說End會不會被打(逃跑

那之後:
黃少天依簡訊的內容來到約定的咖啡廳,看到那人坐在角落。
「厲害嘛槍王,連送禮也要耍花招?」
周澤楷笑著看黃少天坐在自己的對面,拿出準備已久的花束和一個小盒子,開口說,「黃少天,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黃少天笑了,「那要看看你的誠意到哪裡了。」

再更之後:

藍雨的大家只知道黃少天情人節當晚沒回來,隔天手指上多了枚戒指。

他們也比別人多知道這些。
喔還有,情人節活動的最高積分,是黃少天用小號和別人組隊搶到的,至於那人沒人知道是誰

评论(2)